鸟人鸟事记:跳过WIFI,跳空DVD,闲置记录仪

鸟人鸟事记:跳过WIFI,跳空DVD,闲置记录仪。

_____________1_________________

虽然,地拖可以拖地,蜜蜂可制蜂蜜,但是,G3不是3G。

早在,2009年用6220c,制造商如今已经倒闭。

感觉,当初手机出乎意料的满意,

可惜,後来触屏铺天盖地,

用RAR打开看APK和JAR文件发现原来结构统一,感觉,山寨手机复辟。

於是,欠缺WIFI机子不给力,

因为,你的网络是G3不是3G.

窃听风云III的效果那麽好3G,由於那不是TD,而且是在拍戏.

後来,我用了7108V自2014的夏季,

运营商也改名叫“真”4G,反证明了之前的3G确实是假的,这才是不敢叫3G只能叫G3的用意。

而我,试过用20分钟完成下载一个视频的大小有2.9G

无奈,运营商只给了2个月的限量30G试用期。

如果,没有这限制,我就直接从假3G跳过WIFI直到4G。

_____________2_________________

2010年春潮期坏掉家里的电视机,

顺便扔掉时代淘汰的VCD,

买回一台新电视还带个插口USB

发现原来支持主流格式的MP4、AVI、MKV还有RMVB.

在3网融合时代里,

我实实在在的从VCD跳空了DVD直接用到USB。

_____________3_________________

2009年,某次出差在酒店看电视National Geography.

说PeKing每天有60万(大量)手机变成垃圾。

慨叹:制造商不断推陈出新却没回收制度让地球很生气。

如今,也我有这样的旧机不肯抛弃。

恰好,放到车内的录像记一记(有图有真相还够清晰)。

鸟人鸟事

_____________毕_________________

发布评论

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*
*

